最新消息

網路投保怕疫苗有副作用?擔心被隔離? 網路投保疫苗險,一次搞定打疫苗+隔離的雙重保障!

想打疫苗,但出現副作用或是不良事件,怎麼辦?
還沒打疫苗之前,被要求隔離,怎麼辦?
打疫苗後,又不幸確診,又該怎麼辦呢?

SARAcares與富邦產險合作推出:可線上投保的「疫苗險399」,發生以上三種情況,免擔心!都在「疫苗險399」保障範圍內。

「疫苗險399」是在疫苗險中加入隔離保障,轉嫁施打疫苗後的醫療風險,同時包含了隔離理賠。疫苗+隔離,疫情下的雙重保障1+1,守備範圍更廣泛。透過網路就能線上投保,免出門、更安心!

 

三種情況,「疫苗險399」都有保障

1.保障因疫苗副作用的住院治療

施打疫苗,可能發生的症狀有:嚴重過敏反應、血栓及血小板過低、接種部位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等等,若經醫生診斷需住院治療,康復後,準備好相關文件,就可以向申請理賠。此外,疫苗險「疫苗險399」所保障的範圍,不限定於COVID-19疫苗,只要是在台灣境內施打的流感、腸病毒等合格疫苗,都在保障範圍內,讓保障範圍更廣泛。
 

2.保障確診後的住院治療

萬一施打疫苗後又不幸確診,所需的住院治療費用,也在「疫苗399」的保障範圍內。舉例來說,若施打COVID-19疫苗後180天內,仍不幸感染COVID-19,住院醫療費用都可以憑單據,向保險公司申請實支實付理賠。

3.保障被要求隔離

「疫苗399」特別將接受隔離也保障在內。若收到主管機關的「居家隔離通知書」,保戶就可申請隔離費用補償金。對於民眾來說,也讓防疫生活再增添了一層保障。



※ 每人僅限網路投保富邦產一張疫苗或防疫保單,其他保險公司商品不在此限。
※ 詳細給付條件請參考條款及商品說明。


疫苗險399的兩大優勢:保障範圍廣、不限理賠次數

「疫苗險399」保單的優勢在於:保障不限於COVID-19疫苗,只要是在台灣施打的合格疫苗都有保障,保障範圍較廣。此外,沒有理賠次數的限制,讓每次施打疫苗都可以享有保障。舉例來說,若一年內因施打COVID-19與流感疫苗,皆不幸引發過敏而住院,兩次住院費用皆可憑單據申請理賠。

「疫苗險399」非常適合第一線對抗疫情的醫護、檢疫、警消等人員投保,為每天處於高風險環境的自己,添加一層保護。此外,外送員、服務業、貨運司機等,需要頻繁與人群密切接觸的從業人員,以及想打疫苗又擔心副作用的民眾,也都可以投保疫苗險,用小錢來轉嫁醫療風險。
 

若想要增加確診保障,可以參考SARAcares與富邦產險合作的「防疫647」防疫險。防疫647加入的法定傳染病的確診保障,投保一張保單,就能擁有4種保障,包含:法定傳染病確診+隔離+注射疫苗副作用+注射疫苗後確診,保障升級更全面!

 馬上查看「防疫647」防疫險方案。

 

「疫苗險399」保障1+1,網路投保免出門!

疫苗險399」的保障包含「疫苗」+「隔離」,保障1+1、防護更全面。一年費用只要399元,每天銅板價就能投保。此外,直接透過SARAcares網路投保,免出門!減少人群接觸、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疫苗險399」方案立即看
 
Btn check 02
 
 
投保前有問題可先諮詢,一對一為你解惑!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0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