錠嵂保經永遠讓您驚喜!
錠嵂保經於 2014 年設立了『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基金會捐款只是日常。

我們結合:
社福小農創立了公益咖啡商店。
修復文化資產,帶著修復膠捲片將老電影做戶外及安養中心播放,讓長者重新感受生命的青春與熱情。

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



錠嵂紅鼻子快樂不停歇!
2016 年錠嵂成立「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讓每一位參與的同仁,打開生命的大門。每個志工參與專業戲劇訓練課程,學習小丑表演,關懷陪伴兒少重症孩童。

錠嵂這6年以來,陪伴超過 2400 位兒福單位的小朋友,邀請超過 5000 位大小朋友欣賞表演,將愛與勇氣傳遞給了超過 7400 個家庭。

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 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 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



不只賣保險,我們還是快遞天使
「好想要一雙新球鞋,讓我可以在操場跑跑跳跳」「我希望可以得到一組積木,下課後可以陪妹妹一起玩⋯」我們日常中看似平凡的物品,是弱勢孩子們最大的心願。

「聽見孩子的聖誕心願」2018 年開始錠嵂每年為 500 位弱勢的孩子募集聖誕禮物,並招募 250 位錠嵂業務同仁擔任志工,擔任捐贈者的快遞天使,幫孩子圓夢。

看更多錠嵂曾經服務過的大小朋友 我要捐款!支持社福行動



公益韻律體操陪伴營
110 年結合瑞星韻律體操協會,透過陪伴營認識韻律體操,讓兒童藉由了解身體肢體、體驗身體律動,從而對自己產生自信!

我要加入錠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