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服務品質獎評選辦法

     錠嵂秉持著「保險有錠嵂‧人生無憂慮」之企業精神,期許更多同仁以追求服務品質及提升專業行銷為目標, 自98年開始實施業務人員服務品質評鑑方案,以嚴格標準進行評選,期望能提供保戶最專業、最優質服務。 針對「績效」、「核實率」、「照會率」、「繼續率」四大重點服務指標評選出優質服務人員由錠嵂授權個人服務名片加認證標章,象徵良好服務品質保證。

高績效

服務概念 | 業績件數

好服務必定伴隨高績效,所有錠嵂優質服務人員皆須達成業績件數標準,才能列入評選, 我們堅信,唯有足夠實務經驗的淬鍊,才能積累出成熟的服務概念。

照會率

新契約審核疏漏5%以下

「新契約照會率」呈現出從業人員的專業層次,錠嵂優質服務人員善盡協助保戶在投保時, 詳實完整填寫各項要保文件的職責,將新契約保單送件審核後,被保險公司通知補全疏漏的機 率控制在5%以下,加速保單的處理時效,讓保障順利生效。

核實率

新契約審核達成90%以上

服務是永續經營的,錠嵂優質服務人員的「新契約核實率」須達到90%以上,這代表他們對 完整服務流程的堅持,從決定投保、送件審核、核實出單,時時關注,持續追蹤!

繼續率

13個月88%以上 | 25個月85%以上

客戶願意繼續繳納保費的比率,可用來判別是否購買了適合的保險商品,錠嵂優質服務人員的 「保單繼續率」低標13個月至少88%以上、25個月至少85%以上,因為,繼續率的高低反應出客戶 對服務的滿意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