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理念

業領航、精細選、益求精】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創立於1985年,是台灣唯一具大型完整內勤系統的保險經紀人公司。現階段擁有超過2,300位專業從業人員,營業據點遍布北、中、南、東全台各地,以嚴謹制度、專業服務,發揮保險經紀人的價值,守護保戶的權益,獲得多家媒體報導及各家保險公司肯定。2016年,錠嵂正式通過金管會核可,開辦線上投保業務,為全台保經代業第一家獲得核可業者,再次展現錠嵂不管在軟體的人員培訓或是硬體的設備規劃、安全控管都超越同業。
錠嵂是台灣唯一囊括多項國家級獎項【台灣保險卓越獎】肯定的保險經紀人公司,自保險卓越獎開辦以來,錠嵂已抱回21座獎盃,包含:人才培訓卓越獎、保戶服務卓越獎、資訊應用卓越獎、公益關懷專案企劃卓越獎、公益關懷卓越獎、電子商務卓越獎等獎項肯定,也是保經業界唯一能夠獲得【人才培訓卓越獎】的保險經紀人公司,也象徵錠嵂。
錠嵂被譽為台灣保經業精品,不斷與時俱進,優化業務制度,提供完整良善的【客服特助、數位特助、法務特助、保險專業教練】四大內勤系統,成為每一個業務員身後隱形的翅膀,帶領業務同仁在錠嵂創業平台上,衝出事業的一片天,並以【挑、專、精 】的服務理念,幫助業務同仁以超越同業的效率跟品質服務客戶。
保險有錠嵂、人生無憂慮】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錠嵂以「保險有錠嵂,人生無憂慮」的願景,為全台灣投保人提供全方位的保險專業服務,落實保險經紀人「維護被保險人利益」的中介角色,並以達成每位保戶皆能在保障、退休、醫療三區塊做到足額為目標。而錠嵂長期且穩定的成長績效,更吸引許多實力雄厚的保險公司積極拉攏與尋求合作。
客戶的支持與鼓勵就是錠嵂成長的動力;當理賠發生時,錠嵂也將堅持保險經紀人的職責,站在第一線為客戶爭取權益,成為客戶最堅強的後盾。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7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