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現況

【作育英才、服務至上】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人才」與「保戶」,是錠嵂最為重視的兩大資產,每年固定提撥逾仟萬元的教育經費,以完整的訓練體系,打造錠嵂保險經紀人全方位的專業涵養,錠嵂的專業素質,業界無人可及,因為錠嵂深信,唯有最用心的經營,才能提供客戶最貼心的服務與最安心的保障,並且持續追求強化改良與創新變革,提供更多認同保險經紀人價值的夥伴一個發展的平台,在穩固健全的教育體系下,能夠全心發揮保險的本質,帶給保戶安心的感受,進一步產生影響力,帶動整體保險經紀業「質」的提升,進而創造出有利保戶、保經業者、保險公司的三贏正向循環!
發展良質的組織與市場,是錠嵂的兩大堅持,我們深信:
(1) 良質組織是錠嵂市場上競爭的關鍵;良質市場是錠嵂獲利穩定成長的來源。
(2) 良質組織是錠嵂重要資產之一,必須廣泛提供必要資源,不斷地運用各種教育訓練來改善組織體質,厚植錠嵂的實力。
(3) 良質組織必須互相分享、共同成長,因此錠嵂的人員必須不斷自我激勵、自我教育,並無私貢獻個人智慧與經驗於團隊中。
(4) 良質市場的持續與擴大,必須構建於流暢的服務體系中,因此錠嵂發展業界唯一完善內勤行政系統,以確保服務之流暢。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7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