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宣言

保險是金融服務業的一環,「服務」就是我們的商品。
熱忱、主動、貼心、用心、同理心…都是服務的基石,僅是做好服務的基本要件,惟有加上「專業」,才稱得上優質服務。
而「專業」的服務就是錠嵂的特色,也是錠嵂的服務宣言與對顧客的承諾。
「專業」就是正確、迅速、簡便,使受服務的對象,以最低的代價甚至無須任何付出就得以獲取其所需要的結果。
錠嵂經營保險事業逾三十年,始終堅持,唯有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才是正確的經營之道。同時,自創業以來,對「人才」培訓,不惜成本,矢志將每位成員育成「專業」的人才。因此,我們的團隊才能隨時隨地,以人為本,對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保險有錠嵂,人生無憂慮」是我們的宗旨與願景,我們要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險專業服務,落實保經紀人「基於被保險人利益」的中介角色,並以達成每位客戶皆能在保障、退休、醫療三區塊做到足額為目標。而當保單權益發生爭議時,錠嵂也將站在第一線為客戶爭取權益,成為客戶最堅強的後盾。
「藍鵲精神」則是我們文化,錠嵂時時以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自許,並師法台灣藍鵲特有的「幫手制度」,發展出「共生、共養、共榮、分享、傳承、創新」的文化精神,打造成最專業、最穩固的服務團隊。我們誓言將此制度永續傳承,讓錠嵂成為具有優質服務文化的保險業者,且將這文化世世代代深植於每位錠嵂成員心中。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7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