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對象

對服務對象的承諾
錠嵂提供多種意見反映的管道,竭誠地歡迎客戶與我們分享保險的經驗,我們必以慎重及感謝的心,面對處理客戶回饋的寶貴意見。我們深信唯有持續不斷地改善,才能滿足客戶的期待,提供無微不至、無遠弗屆的服務予每位客戶。
service procsee jpg
我們絕對堅持我們的專業品質,為有效分配資源,我們服務的對象是我們的事業夥伴和保險夥伴。
給夥伴的悄悄話
我們絕對堅持我們的專業品質,絕不從事任何違法、違規、違反公序良俗之服務行為。
我們絕對堅持我們的專業品質,絕不向任何人收取或接受任何給付、回饋或任何利益。
我們絕對堅持我們的專業品質,絕不接受任何權勢打壓、關說、恐嚇、威脅或其他暴力或不理性之行為或言語。
我們絕對堅持我們的專業品質,為有效分配資源,我們僅服務我們的事業夥伴與保險夥伴。
我們絕對堅持我們的專業品質,需要所有接受我們服務的夥伴亦能尊重與堅持上述各點,如您有違反上述堅持事項時,我們會立即暫停為您提供任何服務,請您能理解和尊重我們專業的堅持!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7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