錠嵂焦點

年度活動2024錠嵂春季藍鵲業務大會「幸福你決錠!」

2024錠嵂春季藍鵲業務大會「幸福你決錠!」於台中中興大學舉辦實體業務大會,業務同仁與來賓齊聚一堂共享榮耀時刻,錠嵂39幸福藍圖完美呈現,並由總經理趙惠仙宣布品牌白皮書:「三個唯一」核心能力,也就是『唯一站在客戶立場,捍衛保戶權益』、『唯一斥資億萬養成,協助夥伴圓夢』、『唯一引領數位賦能,發展組織致富』,構建出錠嵂最核心的企業價值。

「我們的願景,就是讓台灣每個家庭都因為擁有錠嵂的服務,享受更幸福的人生。」,也號召更多生力軍,一起加入錠嵂的行列。

活動現場由Next Creative團隊帶領大家進入時光隧道,舞出充滿Power、震撼人心的錠嵂保險史,最後由錠嵂保經形象大使琳誼Ring與北九營業處一同帶來-幸福神曲《幸福哪裡來?》舞出幸福錠嵂 必錠幸福!
下午場活動還有琳誼 Ring、溫妮WINNI、小魏魏嘉瑩、小V郁采真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經由歌聲與舞蹈療癒人心。同時邀請百萬Youtuber「77老大」暢談職場抗老學,在迎接即將到來的百歲時代,教大家如何透過飲食和運動活得更健康,幽默兼具知性的講座,完美詮釋錠嵂保經的品牌核心價值。『幸福哪有秘密,就是在錠嵂』,幸福您決錠,等你來加一!

藍鵲業務大會保險擴大增員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8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