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錠嵂曝光錠嵂保險員工家庭日 帶領創世院民參觀史前館

昨日上午錠嵂保險舉行員工家庭日,但卻有別一般的員工家庭日活動,他們特地與台東創世基金會合作,帶著基金會裡頭的院民及家屬一同到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進行參訪踏青。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希望能藉由活動喚起大眾共同關心植物人,讓愛遠播。
 
踏青對一般人來說,是件平常的事,但對於長期臥床的植物人,卻是困難重重,而外界的感官刺激,卻對植物人的生活卻有莫大的幫助。因此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昨日特地與台東創世基金會合作,帶著院裡照顧的院民及家屬一同到國立台灣史前文化館進行參訪,並由史前館的專業導覽員為家屬進行導覽,讓每位參與的家屬及錠嵂保險的員工都十分開心。
 
錠嵂保經處經理蔡明和表示,很高興能與台東創世合作,帶院民到史前館參觀,錠嵂保險秉持保險源自愛人助人的良善美意,及企業回饋大眾的社會責任,藉由家庭日參與踏青活動,給予植物人最實質與幫助,喚起社會大眾的關懷與認同,期盼拋磚引玉,號召大家一起發揮愛心,讓植物人得到妥善的照顧。未來也將繼續回饋台東這塊土地,只要有任何團體或基金會需要幫助,都很樂意進行協助。
 
參與活動的院民之一的小璇(化名)是因突發癲癇,因就醫路途遙遠、缺氧過久,之後成為植物人狀態。小璇的爸爸姜東明表示,很謝謝創世基金會與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的幫忙,讓他們父女倆可以進到博物館參觀,平常因為家裡的早餐店很忙,只能將女兒託給創世基金會照顧,而基金會的成員都對女兒非常好,將她照顧得很好,這次又安排讓他們可以一起出門,這也是頭一次父女一起出門踏青,讓他們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錠嵂家庭日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8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