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錠嵂曝光錠嵂揪愛在一騎 支持愛奇兒家庭

  錠嵂藍鵲車隊即將為愛出發!由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員工所組成的藍鵲自行車隊,日前在劍潭活動中心舉行「揪愛在一騎」公益記者會,攜手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以踩單車點燈的方式,舉行開跑儀式,訴求「用愛陪伴」點亮台灣,共同表達對愛奇兒家庭喘息服務的支持。並在愛奇兒家庭兩公里的伴騎下正式出發,展開為期九天的單車環島行程,途中將於桃園、彰化、高雄等三地舉辦公益晚宴,邀請愛奇兒家庭共進晚餐,一同分享生命故事。

 
開跑記者會中,新生代藝人許徐瑋吟(鮪魚)與「折翼天使」郭韋齊也現身分享,除了為愛奇兒家庭勉勵打氣,也呼籲社會能對愛奇兒們有更多的理解。而為落實關懷與陪伴,藍鵲自行車隊也在環島程中舉辦三場名「揪愛逗陣吃」的公益晚宴,分別於桃園、彰化高雄舉辦。各場分別邀請五組愛奇兒家庭,以及錠嵂三位講師-公益影星李淑楨、折翼天使郭韋齊、網路名人小貝米漿,與車手們用餐,分享彼此的生命故事及經驗。
 
藍鵲自行車隊,今年已邁向第十四屆。延續過往將環島與公益結合的傳統,錠嵂保經與天使心家族社福基金會合作,在環台的行程中舉辦三場公益晚宴,共同表達對喘息服務的關懷。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表示,藍鵲自行車隊裡有個特別的角色,叫做「推手」,在隊友體力耗盡時,他會一手控車,一手推著隊友前進,這就像是錠嵂文化中獨特的「幫手制度」,由關懷的角度出發,透過實踐,照顧需要幫助的人。而這亦是錠嵂今年度與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合作的原因,除宣告錠嵂對喘息服務支持的決心,亦希望透過陪伴及活動的舉行,讓社會更多的朋友認識他們,給予更多的包容。
藍鵲自行車隊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7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