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保險經紀人居家辦公 省去拜訪客戶時間「追劇」

【王乙徹╱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許多公司推動居家辦公或異地上班,《蘋果》專訪前天起在家辦公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台中營業處襄理周楷東,他在家辦公,穿著輕便的居家服,因為省去拜訪客戶的時間,反而可以專心幫客戶分析各家保單,「效率更高」。他透過LINE等通訊軟體及時回應客戶需求後,「甚至還有時間追劇」!

2020 05 18 171133

錠嵂保險經紀人台中營業處員工前天起分流上班,且A、B兩組員工一周只進辦公室2天。周楷東周四與周五才會進辦公室,前天第一次在家工作,除了上周就把各保險公司的資料備份帶回家研究,還給自己添購一部咖啡機,穿著居家便服開始初體驗,與平常一身光鮮亮麗的襯衫西裝打扮截然不同。
他指出,過去很習慣每天早上8點半在營業處跟所有人一起開會,現在改成9點半開視訊會議,對業務人員來說,在哪裡上班影響不大,在公司、在咖啡廳或是在家裡都一樣。
他一如往常,開完視訊早會後,先沖上一杯咖啡,隨即透過電話約訪保戶、記錄行程、處理文書,同時準備要保資料。
他除了平常的保單研究、客戶聯繫等工作,還負責人才招募,近期正好有許多從飯店或航空公司轉職的求職者,他也陸續聯繫追蹤。他說這個時候招募新人利大於弊,不用考慮求職者離開上一份工作的背後原因,還可以直接告訴他們在家工作也可以有薪水,更不會被放無薪假。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5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