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錠嵂曝光錠嵂推出四大徵才專案 徵選通過保證月領五萬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根據勞動部最新統計資料,截至4月16日,共有588家企業14,821名勞工正在放無薪假,面對疫情尚未趨緩,百業蕭條的社會現象,錠嵂推出了保證月領五萬的【Double鑫專案】、保經業唯一獲國家級獎項肯定,三個月內可成為專業保險從業人員的【CEO培訓計畫】、社會人士轉業專用的【翔英專案】以及保險同業適用的【菁英專案】,四大徵才專案,含括各族群,幫助民眾在不景氣的時候,能夠衝出一片新未來。

錠嵂今年所推出的四大徵才專案,含括了新鮮人、社會人士、二度就業及同業,並針對各族群特性,提供不同的訓練計畫及獎勵制度,除了不斷獲獎的金字招牌「CEO培訓計畫」三個月密集訓練加實作,學員平均月收入五萬起跳,如同一般公司的經理階層薪資,甚至有學員三個月結業時,收入已破百萬,遠超過同儕。而今年因應環境趨勢,錠嵂加碼推出讓業界震撼的「DOUBLE鑫專案」,只要年滿20~45歲(含)、專科(含)以上畢業或同等學歷者、無保險業務人員從業經驗,即可透過錠嵂的業務員申請加入,前六個月月領五萬,讓有心往保經挑戰的人無後顧之憂,專心學習早日成為優秀的保險從業人員。

錠嵂國家級教育訓練 助創造傳承事業
保險業的特殊性,在於成交了保單後,除了首年度的佣金,還會有續年度的佣金收入,是少數具有被動收入現金流的工作,因此保險業流傳一句話「業務能賺錢、組織能致富」。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表示,根據錠嵂內部統計資料,業務區經理級別的被動收入佔了60%以上,代表錠嵂能輔導業務夥伴建立組織。錠嵂的優勢制度輔以鍍金的國家級教育訓練,讓保險不僅是一份工作,而是能夠用「0成本」創出一份事業,而事業的特性,就是能夠延續、傳承。錠嵂表示,錠嵂人才優勢制度,除了達成「年薪佰萬、環遊世界」的基本成就,當開始建立組織時,各項輔導獎勵+新契約收入+被動收入+錠嵂獨有的M獎金制度,達到千萬收入不成問題,而錠嵂「共生、共養、共榮」的文化制度,將成就累積,組織不中斷,將來子女加入錠嵂時,就能共同經營保險事業,讓成就不中斷,事業永傳承。

據保發中心「保險業保費收入」統計表顯示,台灣2014年保費收入為2兆9千萬,到2019年時,保費已來到3兆6千萬,5年的時間,保費收入成長了24%。台灣民眾平均年繳保費15萬元,但因為熱愛購買儲蓄險等還本型商品,反而拉低了保障額度,壽險平均保額卻只有56.8萬,扣除喪葬費用後能留給家人的所剩無幾,若發生疾病或意外的是家庭經濟支柱,對於全家人經濟衝擊顯而易見,因此台灣的保險市場,仍有改變「質」、「量」的努力空間。

根據壽險公會統計,2019年壽險業總登錄業務員人數為39萬471人,較2018年增加1萬452人,年增率2.75%。其中,保險經紀人及代理人年成長達3.4%,增幅超越壽險公司。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表示,保險經紀人行業,不可諱言絕對是台灣保險市場未來的趨勢。現今網路資訊的普及和發達,消費者在選擇商品時,已不再是單一品牌選購,而是傾向多家比較質與量,在購買保險商品時亦同。

單一保險公司商品有限,保險從業人員常常必須在價格與價值之間擺盪,無法真正為保戶提供優質的商品組合,而保險經紀人從業人員,則能夠不受限單一保險公司與商品,為保戶組合出價格與價值兼具的保障組合,因此許多保險公司業務員,看到未來商業趨勢後,紛紛轉往保經業發展,這也是去年度保經與保代的人力增幅超越壽險公司的原因。

錠嵂獲獎無數 服務有保障
錠嵂自2017年率先保經業取得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制度及BS 10012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雙認證後,近年來不斷發展數位金融服務,從2017年第一家正式上線運作的網路投保平台「SARAcares快搜保險網」開始,相繼推出人工智能客服「i鵲寶」秒問秒答各式業務同仁問題,2018年開發系統串接多家保險公司網路投保平台,推出業界唯一的「CRM行動投保平台」,並大手筆配發每位業務夥伴IPAD,讓同仁能夠與數位金融接軌,並於2019年推出引起保險業重大關注的「AI智能保單健診系統」,解省保戶及業務大量往返時間,讓保障建立可以更即時便利。

除了數位金融發展有目共睹,錠嵂是台灣唯一擁有完整行政系統的保經業者,近300位的內勤團隊,快速服務全台3000位的業務夥伴,提供不管在行政作業、教育訓練、資訊系統、法務理賠諮詢協助的相關服務,而優質的服務品質,連年得到國家級獎項-保險卓越獎肯定,也是台灣唯一能夠在客戶服務、資訊建構、教育訓練、公益服務,全方面獲得肯定的保經公司。

錠嵂表示,四大徵才專案,各有適合的族群,且在目前COVID-19疫情尚未趨緩狀態,保險業是少數不受大規模影響的行業,並仍具發展空間,若有民眾近期考慮轉業,不妨可以多加瞭解。其中「DOUBLE鑫專案」,因其提供保障月薪的特殊屬性,需要經過資格申請評核後才能適用,專案申請時間到今年八月截止,歡迎對保經行業有興趣的民眾,透過錠嵂業務夥伴,或是上錠嵂官網查看專案詳情內容,線上申請加入後,一條龍體驗錠嵂優質服務。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29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