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錠嵂曝光錠嵂保經徵才 人數無上限

美國股票掛牌公司中華聯合保險服務集團(CUII)所屬錠嵂保經公司昨(17)日宣布,推出四大徵才專案,徵員人數無上限,創近年國內保經界最大規模,業界側目。

錠嵂保經表示,該公司目前有3,000名業務人員,本次徵員人數無上限,無論應試者是新鮮人、社會人士、同行轉業、二度就業,都有適合方案。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表示,保險經紀人行業絕對是國內保險市場未來趨勢。資訊發達年代,消費者選擇商品時,傾向多家比較;單一保險公司商品有限,無法真正為保戶提供優質的商品組合,保經公司業務員則是不受限於單一保險公司與商品。

她指出,許多壽險公司業務員看到這項趨勢,紛紛轉往保經業發展,這也是去年國內保經與保代人力增幅超越壽險公司的主因。

錠嵂昨日推出的四大專案,針對新鮮人、社會人士、二度就業、保險同業等不同族群特性,提供差異化的訓練計畫及獎勵制度。

其中,「CEO培訓計畫」為三個月密集訓練加實作,學員平均月收入5萬元起跳,如同一般公司的經理階層薪資。

 

BANNER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29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