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錠嵂曝光錠嵂推出四大徵才專案 招攬各界人才

全球疫情尚未趨緩,國內百業,錠嵂保經逆勢徵才,推出四大徵才專案,有保證月領5萬元的「Double鑫專案」,專案還包括3個月內可成為專業保險從業人員的「CEO培訓計畫」、社會人士轉業專用的「翔英專案」以及保險同業適用的「菁英專案」,讓社會各大族群,在不景氣的時候,仍能衝出一片新未來。

錠嵂今年所推出的四大徵才專案,含括了新鮮人、社會人士、二度就業及同業,並針對各族群特性,提供不同的訓練計畫及獎勵制度,除了不斷獲獎的金字招牌「CEO培訓計畫」3個月密集訓練加實作,學員平均月收入5萬元起跳,如同一般公司的經理階層薪資,甚至有學員3個月結業時,收入已破佰萬,遠超過同儕。

而今年因應環境趨勢,錠嵂加碼推出讓業界震撼的「DOUBLE鑫專案」,只要年滿20~45歲(含)、專科(含)以上畢業或同等學歷者、無保險業務人員從業經驗,即可透過錠嵂的業務員申請加入,前6個月月薪5萬元,讓有心往保經挑戰的人無後顧之憂,專心學習早日成為優秀的保險從業人員。

保險業的特殊性,在於成交了保單後,除了首年度的佣金,還會有續年度的佣金收入,是少數具有被動收入現金流的工作,因此保險業流傳一句話「業務能賺錢、組織能致富」。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表示,根據錠嵂內部統計資料,業務區經理級別的被動收入佔了60%以上,代表著錠嵂就是能夠輔導業務夥伴建立組織的公司。錠嵂的優勢制度輔以鍍金的國家級教育訓練,讓保險不僅是一份工作,而是能夠用「0成本」創出一份事業,而事業的特性,就是能夠延續、傳承。

因此,跟著錠嵂優勢制度,除了達成「年薪佰萬、環遊世界」的基本成就,當開始建立組織時,各項輔導獎勵+新契約收入+被動收入+錠嵂獨有的M獎金制度,達到千萬收入指日可待,而錠嵂「共生、共養、共榮」的文化制度,將成就累積,組織不中斷,將來子女加入錠嵂時,就能共同經營保險事業,讓成就不中斷,事業永傳承。

錠嵂表示,四大徵才專案,各有適合的族群,且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狀態,保險業是少數不受大規模影響的行業,並仍具發展空間,若有民眾近期考慮轉業,不妨可以多加瞭解。

BANNER

增才擴大增員保險保險卓越獎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19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