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險財經台灣產物「法定傳染病防疫保險」常見問題

 

台灣產物 法定傳染病防疫保險常見問題

問題分類

問      題

回       答

投保進度

目前核保進度如何?

您委託投保台灣產物的防疫保險商品因短期間內投保人數眾多,需較長的核保   時間。為維護錠嵂保戶的投保權益,我們將密切掌握核保暨出單進度,請您放心。

接到抽樣訪問的電話,是真的嗎?

台灣產物並不會主動聯繫保戶!請您以「我是錠嵂人」臉書粉絲團、「i錠嵂」 LINE、錠嵂官方網站為主。若有疑慮,請與您的錠嵂業務員或與本公司聯繫。

理賠申請

哪些情況可以申請理賠?

保戶只要發生為防治法定傳染病之需要,而接受「居家隔離」、「集中隔離」、「隔離治療」、「居家檢疫」或「集中檢疫」者,依各政府機關開立的  「隔離通知書」、「隔離治療通知書」或「檢疫通知書」,就可以申請理賠。

自主健康管理14天,有在理賠範圍嗎?

為防治法定傳染病之需要,有收到各政府機關開立的「隔離通知書」、「隔離治療通知書」或「檢疫通知書」,而   接受「居家隔離」、「集中隔離」、「隔離治療」、「居家檢疫」或「集中檢疫」者適用。自主健康管理並不在理賠範圍。

怎麼申請理賠?

若需申請理賠,請與您的錠嵂業務員或與本公司聯繫,協助您申請理賠。

可以副本理賠嗎?

理賠時,請提供各政府機關開立的「隔離通知書」、「檢疫通知書」或「隔離治療通知書」正本,於理賠完成後,可退還正本。

加強防疫保障 

還想買其他的防疫保單,有哪些保險商品可以選擇?

目前還有富邦產、新安產有防疫保單,提供不同項目的保障。
請參考台灣產物防疫保單夯什麼?3分鐘報你知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可以 怎麼加強自己的保險保障?

新冠肺炎曾有的最嚴重狀況是「失能」與「身故」,如果有家庭責任的人,除   了基本的醫療險必備外,失能和壽險   的保障也相當重要。
請參考除了防疫保單,你更需把握時間規畫這個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5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