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金融》金融保險業高薪不是夢 錠嵂保經多方案培育新鮮人

勞動部5月31日公布最新數據,薪資最高的行業為金融及保險業,專業人員平均年薪最高136.6萬元,不少年輕人趨之若鶩。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截至5月份統計,新進業務員年齡在「18-22歲」之間共有30位,顯示年輕人並不排斥保險業務,對於風險管理、產品知識和銷售技巧產生興趣。其中,民法調整後的「新成年人」,18-20歲這個區段共14人(46%)加入錠嵂保經,而且不乏在校學生。

不少年輕人想提前走入職場,但同時也擁有學生身分,面對這樣的情形,錠嵂保經一直提供新人完整的培訓規畫,也早在2022年就推出「尖兵計畫」,讓想提早就業,但同時要兼顧學業的學生多一個選擇。同學不需到公司參與訓練,可以透過線上尖兵培訓營學習產品知識、銷售技巧,搭配上業務實務操作來養成,錠嵂也提供iPad讓參與計畫的新人來申請,若是成交保單還能有額外的收入進帳。

由於對「人才」的極度重視,讓錠嵂打造獨有「CEO培訓計畫」,協助保險新鮮人投入如此知識密集型的行業。CEO培訓計畫採小班制,三個月的培訓期間,每班都配有一位專屬班主任,像保母一樣陪伴學習,建立起最根本的執業觀念與態度。讓每位學員擁有6大保障規畫、殘扶金的概念行銷、開發客戶的能力等專業的知識與技能培養。基礎穩固後,再加上業務實作的累積,透過數位化管理來提升拜訪量能。每屆的辦學績效斐然,CEO學員三個月在訓期間平均月收7.4萬元,甚至有學員創下三個月總收入240萬元的紀錄。

對於想踏入保經業的新鮮人,最常擔憂不確定的收入來源,錠嵂保經因此提出「月領5萬」專案,讓新鮮人能平穩渡過育成期。該專案適用於18歲以上求職者,專案設計概念是「既給魚吃,也給釣竿」,將保險業務員所需職能設計成具體可行的工作,例如:逐步考取各項證照、業務習慣養成等,讓新人在六個月內逐步具備銷售技巧與資格,釋放出未知的潛能。

原文出處: 中時新聞網2023/06/25

 

增才擴大增員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9
Youtube FB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