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FChFP特許財務規劃師」國際證照考試,錄取名單正式出爐,累積共有337人取得證照,其中錠嵂保經就佔了97個名額,是整體合格人數的29%,成為本次取得FChFP特許財務規劃師證照人數最多的公司。

錠嵂保險經紀人總經理趙惠仙表示,錠嵂保經在培訓同仁方面從來不手軟,也因扎實多元的教育訓練,成為唯一連續八屆保險卓越獎-人才培訓卓越獎得主。台灣保險市場不斷的變動,繼上一波失能險改版引發的熱銷潮,金管會17日時透露,明年壽險的責任準備金利率將調降,將會造成壽險業的提存金額和壓力變高,連帶的保費很可能會上漲。

隨著老年化時代的來臨以及保險巿場的巨烈變化,為了能讓業務同仁與時俱進,錠嵂規劃相關配套,鼓勵同仁參與特許財務規劃師課程,以錠嵂強調的「挑、專、精」特質,透過課程的培訓,讓參訓的業務同仁從協助家庭補足保障缺口,擴展到檢視家庭財務缺口,並提供適當的建議與工具,協助建立全方位的家庭財務及保障防護網,讓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度更深更廣,從財富管理談人生風險規劃,成為中產階級的財務規劃師。

錠嵂保經表示,全台目前共有38萬保險從業人員,但取得「FChFP特許財務規劃師」的人僅有908人,面對台灣保險業商品不斷變動、金融科技的進步,保險業務員的未來,不能再侷限傳統保障規劃,而應該朝能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家庭保障建議前進,錠嵂很早就看到這樣的趨勢,除了持續發展金融科技的資訊應用,也積極培養業務同仁專業廣度,為保戶提供更全面的未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