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精神

取材自台灣藍鵲特有「 幫手制度 」,錠嵂發展出「共生、共養、共榮、分享、傳承、創新」的文化精神,在錠嵂,夥伴們不分你我,沒有門戶之別,相互支援,彼此鼓勵;工作上,重視榮譽及責任使命,擁有強悍的戰鬥力與適應環境的韌性,矢志傳遞最正確的保險觀念,提供最切合各階段需求的服務。 做保戶最可靠的保險專家,錠嵂永遠與客戶共生,與同仁共養,與台灣共榮!
認識台灣藍鵲
台灣藍鵲,又名長尾山娘,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台灣特有種鳥類,朱紅色嘴喙、碧藍色身軀、白色翼端、黃寶石般的雙眼,加上長如緞帶的尾巴,是與之共同生活在美麗寶島上的台灣民眾最喜愛的鳥類之一。 除了鮮豔奪目的外表,台灣藍鵲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牠獨特的生活形態。 台灣藍鵲多成群體生活,在群體中,孵卵及養育雛鳥的工作,通常由親鳥及同群其他成員共同參與。這些同群中的幫手,不僅協助親鳥提供幼鳥食物,更以守望相助的精神,勇於保護幼鳥安全,免受其他掠食者的騷擾。這項被稱為「幫手制度」的生物習性,讓台灣藍鵲在毫無保護色的遮蔽下,依然能藉著群體力量,對抗各種環境威脅,生生不息的在台灣山林中繁衍、茁壯。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27
Youtube FB Line